高密农商银行:送福进万家 传递农商情

2023-01-10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管晓彤 潍坊报道

  “高密农商银行的服务是越来越好了,逢年还给我们送“福”字。”在集市摆摊的刘阿姨对我行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总工会安排部署,传递农商情谊、展现农商风采,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凝聚职工力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该行充分发挥基层营业网点多、分布范围广的便利优势,积极组织各营业网点对接辖内客户、群众,深入社区、村委、企业、集市、工地,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春联、福字。同时,各网点录制形式多样的祝福视频,利用好线上优势,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利用微信、短视频形式向客户送上高密农商银行祝福,切实增强活动下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

  同时,高密农商银行充分利用此次“送万福、进万家”的活动契机,积极开展客户对接走访活动,宣传普及高密农商银行最新金融政策、金融产品,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加强与客户的对接沟通,针对确有需求客户,立即开始贷前调查,开通绿色办贷通道,充分运用好手机银行等线上办贷渠道,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一揽子”金融产品、“一站式”金融服务,全力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步,高密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坚持正确方向、导向、取向,常态化深入推进金融服务相关工作,助力客户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