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把脉,赋能高质量发展!昌邑一中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

2023-09-19 15: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顺

  大众网记者 张顺 潍坊报道

  为深入落实全市教育教学质量研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正确的质量观,理清工作思路,2023年9月18日上午,昌邑一中组织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会议邀请了昌邑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王军芳,第七届省政府督学、昌邑一中督学、学校老校长张景和同志参加会议并为参会人员作培训,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含青年后备挂职锻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修涛主持。

  校长王文祥同志传达了全市教育教学质量研讨推进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解读了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振伟同志在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根据省校长培训办公室统一安排,第七届省政府督学、老校长张景和同志于9月15日、16日两天以研修导师身份参加了第三期济南优秀管理者工程人选高中组在长清中学、长清一中的线下培训活动。他向入会的领导干部分享了参加第三期济南优秀管理者人选工程的两点学习体会:一是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肩负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职责;二是要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充分认识优秀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措并举提高后备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军芳同志传达了教体局党组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昌邑一中党委要搞好新老班子交接,传承好昌邑一中高质量发展的态势与品牌,面对当前复杂的改革形势,要善于学习先进经验,要敢当善为,把昌邑一中的高质量发展从一个高峰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刘修涛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昌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一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