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昌邑市奎聚街道:“学习强国”进大棚 公益助农促增收

2023-03-16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爽

  走进刘家庄的草莓西红柿采摘大棚,大棚内一片生机盎然,成熟的草莓西红柿犹如一盏盏小灯笼点缀在绿叶间,游客们穿梭其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为助力乡村振兴,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近日山东潍坊昌邑市奎聚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刘家庄大棚开展“学习强国”公益助农活动,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晓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游客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和丰富学习资源,耐心向种植户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关于大棚果蔬种植等方面的小知识,引导种植户主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浏览实用的农技问题。采摘园负责人表示,将为昌邑市所有“学习强国”学员提供采摘打折优惠,积分越多、优惠越多。

  志愿者们为大棚内的草莓西红柿拍摄了精美的图片,依托全市庞大的“学习强国”学员群体进行推广,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和传播优势,鼓励广大学员参与采摘,为宣传推介奎聚街道特色农产品提供了新渠道。

  奎聚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开展“学习强国”公益助农活动,积极探索“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让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切实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为农民增收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