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昌邑市“学习强国”进企业 引领学习新风尚

2023-03-16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爽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的覆盖率和使用率,引领崇学乐学风尚。山东潍坊昌邑市下营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非公企业广泛使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指导职工们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耐心讲解平台特色栏目和功能操作,对不会使用的功能进行“一对一”指导,教会他们如何使用APP进行理论政策学习,及时了解时政信息,达到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的目的。并邀请他们加入学习组织,激发更多人加入到“学习强国”学习队伍中来,一起感受学习的快乐,引领企业“指尖学习”新风尚。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下营镇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创新组织开展各类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与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理论政策宣传等结合起来,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