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委统战部举办“筑梦侨乡 艺路同行”公益课堂

2022-07-15 12: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通讯员 孙彤彤 刘佳艺 潍坊报道

  7月14日,昌邑市委统战部、昌邑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该市侨务工作基地——位于柳疃镇的潍坊侨史馆联合举办“筑梦侨乡 艺路同行”剪纸公益课堂,邀请昌邑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演示剪纸技巧,为中小学生提供手把手指导。

  该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在潍坊侨史馆重点打造的华侨文化交流项目,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当地华侨文化、丝绸文化,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厚植爱国爱乡情怀。

  今年来,昌邑市委统战部依托地域文化和特色侨务资源底蕴,研究制定侨务工作基地项目库、分布图和精品路线,从各角度全方位挖掘“侨”存量,植入“侨”元素,统筹“侨”资源,精心打造好、利用好各类侨务工作基地,讲好昌邑故事,持续提升昌邑影响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