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乡镇宣讲活动后 昌乐公积金中心立即行动到企业上门服务

2023-09-19 15: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雪 刘林

  大众网记者 焦雪 通讯员 刘林 潍坊报道

  为让下沉乡镇宣讲活动取得实效,昌乐公积金中心齐彩霞主任带队,在乔官镇政府副镇长王海龙陪同下,对乔官镇昌乐县德润绿建食品包装有限公司、山东冠一塑料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未建制企业上门服务,在上次宣讲活动基础上,再次上门增强企业依法缴交住房公积金意识,维护企业职工权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齐彩霞主任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的基本政策,并就公积金缴存对企业、职工好处,以及企业不建制的风险,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让企业负责人深知建缴住房公积金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和改善住房问题,也是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稳定发展的有力保障。此次上门服务取得一定成绩,山东冠一塑料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同意为企业职工缴存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现场为该公司建制。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向未建制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开展上门宣传活动,同时进一步提升业务服务能力,让更多企业和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