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宝石中专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9-07 14: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记者 李溯 潍坊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昌乐宝石中专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孟祥晨团队《主题儿歌精讲实践》作品获省一等奖,李晓康团队《智能温室卷帘机的电气控制》作品获省二等奖,李萍团队《杭州亚运会场馆通风装置的制作》作品获省三等奖!

  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一类大赛,是检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试金石,由3-4名教师组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连续的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并录制教学视频、达成教学目标并撰写教学实施报告,全面考察教师的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以及“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能力。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昌乐宝石中专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下步,学校将持续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不断增强学生的技能水平,培育更多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