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聚,共庆佳节!昌乐一中2023年庆祝教师节团拜会隆重举行

2023-09-11 10: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张惠恩 徐永恺 潘超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张惠恩 徐永恺 潘超 潍坊报道

  盛世迎佳节,校园气象新。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昌乐一中2023年教师节团拜会在学苑餐厅二楼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共计近1000人齐聚一堂,品美味佳肴,尝亲情味道,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一起感受来自一中大家庭的温暖。团拜会上,陈子友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出席本次团拜会的老教师代表和新加入昌乐一中大家庭的53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同时陈校长对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昌乐一中在一代代一中人的接续奋斗下,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陈校长充满激情的讲话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每一位教职工都深深感受到了一中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团拜会受到离退休老教师的热烈欢迎,不少老教师不远千里专程赶回学校参加活动。老校长秦汶民在发言中说,作为在一中工作生活了数十年的老教师,时隔多年回到学校,见到一中的师生、听到一中的喜讯,感到无比亲切和高兴。陈子友校长人品正、业务精,有干劲、有担当,相信在陈子友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一定能书写昌乐一中光辉灿烂的崭新篇章。

  青年教师代表唐笑天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到一中工作以来,在各位前辈老师手把手地帮助和提携下,从一个工作手忙脚乱的新教师,逐渐成长为一名能够从容应对日常教学和班级管理的优秀班主任。她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决心将一中精神薪火相传,不负一中,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助??中发展。

  宴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顷刻间,香酥北海黄花鱼、藤椒炸鸡翅、丘北椒炒野生虾、毛家红烧肉等各类美食和饮品堆满了老师们的餐桌。老师们品尝美食,举杯畅饮,与身边的同事畅聊一中发展的大好前程,现场其乐融融,幸福满满。陈子友校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上台向全体教职工敬“酒”,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学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再创新辉煌。各位校级领导纷纷走到老师们中间,向老师们敬“酒”,为大家送上祝福。歌曲《举杯吧,朋友》《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三句半《赞赞我们的好学校》更是将团拜会的喜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团拜会的举行在全体教职工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把大家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老师们的职业认同感,对一中大家庭的归属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老师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一中大家庭的认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将来干好工作的决心,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昌乐一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