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乐:“学习之光”点亮全城

2023-02-1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刘晓鞠 潍坊报道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开启“学习强国”贺新春主题灯光秀活动。昌乐县中心城区的大屏幕亮起,轮播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灯光秀格外显眼,以红色为基调的灯光秀有浓郁的传统迎新元素,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辖区内的建筑大屏展示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LOGO及“学习强国”宣传标语,“学习强国”灯光秀与LED灯同步被点亮,绚丽的灯光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新的一年,从学习开始。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祝大家新春快乐!”宣传标语的出现,伴随着色彩、图形、节奏的变化,灯光点亮昌乐夜空,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市民也在光影交错中感受到了“学习”之美。

  “听朋友说最近县城安排了‘学习强国’灯光秀,就赶紧带着孩子出来看看。这种宣传形式非常新颖,以前经常看到大城市会上演各种灯光秀,没想到今天不出家门就能看到。我平常经常用‘学习强国’APP看新闻,还会用它给孩子听成语、睡前故事等,非常方便,我可是忠实用户呢。”正在拿手机拍摄灯光秀的市民王先生说。

  下一步,昌乐县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新的一年,点亮“学习之光”,让我们一起,从学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