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乐:“强国”在行动,温暖在身边

2022-11-15 20:5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宣传力度,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与使用率,营造全民上“学习强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开展“‘强国’在行动,温暖在身边”关爱快递小哥活动。

  一对一指导,学习更高效。“您好,请问您的手机有‘学习强国’软件么?在‘学习强国’软件上可以看新闻、看电视、看特色,还可以听广播、听音乐、听故事,都是免费的,非常方便。”昌乐县“强国红”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为快递小哥们送上“学习强国”爱心礼包、“学习强国”档案笔记本等,为小哥们送温暖的同时送上了“学习强国”这份特殊的精神大餐。

  活动现场,“强国红”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指导的形式,为快递小哥下载、注册好“学习强国”APP,并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找出交通安全知识进行现场学习,提醒小哥们在紧张的工作同时更要注意遵守交通安全、确保人身安全。一位快递小哥领到“爱心礼包”后,对志愿者说道:“感谢‘强国红’志愿者们的分享,很用心、很温暖,有了这个平台,送取快递的空隙再也不会浪费了,要尽快把这个APP介绍给身边更多的同事、朋友和客户。”

  下一步,昌乐县将分批次组织“强国红”志愿者们走进各行业、各领域,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平台的学习中来,积极助力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