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坊子龙凤花园交房三个月了基础设施却未健全

2012-04-21 09:42:00    作者:   来源:潍坊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坊子 龙凤花园 基础设施 未健全
[提要] 坊子区龙凤花园小区部分居民楼在今年1月份就交了房,但至今,燃气仍没开通路面未硬化。“我们已经搬进新房,实在太不方便了,做饭没有燃气,开车回家路非常难走,配套设施啥时候才能完善?”近日,该小区37号楼的业主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坊子区龙凤花园小区37号楼前全是土路,并且凹凸不平。

        潍坊新闻网4月21日讯  坊子区龙凤花园小区部分居民楼在今年1月份就交了房,但至今,燃气仍没开通路面未硬化。“我们已经搬进新房,实在太不方便了,做饭没有燃气,开车回家路非常难走,配套设施啥时候才能完善?”近日,该小区37号楼的业主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19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该小区的东北侧是一些新建楼房,而这些新建楼房前后、左右的路面还没有硬化,都是坑洼不平的土路,来往的车辆行经此处路面时,都放慢了车速,然而即使是这样,也有不少车辆底盘托底,驾驶人赶紧停车查看。

        记者在一名业主的指引下,来到了路面最难行的37号楼前。记者留意到,该栋楼前全是土路,而且路边堆积了许多高矮不齐的土堆。此外,37号楼的单元门前,有的地下井井盖没有合严,露着小洞。而其它新建楼房前,也都是土路。

        记者在现场发现,部分居民楼前及这些新建楼房东侧,施工人员正在铺设路面。“路面硬化在交房之前就该完工!可是交房已经3个多月了,路面还没铺好!”不少业主向记者反映。

        记者在37号楼的一名业主家里看到,他们家还没开通燃气,烧水做饭全用电器。“新交房的居民楼都没开通燃气,用电器做饭效果不理想,也不方便。”业主王先生说。

        王先生还告诉记者,他们的新房是在今年1月份交房的,交房时他就发现燃气未开通路面没硬化,当时虽然觉得有些不妥,但也没太计较,因为他觉得,等新房装修完后这些配套设施也就完善了。可出乎意料的是,等到他们入住新房,这些配套设施仍然不完善。

        “开发商没有达到交房条件就交房,这太不应该了,而到底什么时候这些配套设施才能完善啊?”王先生说,业主们希望开发商能给出个准确时间。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开发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业主们所反映的情况,她并不清楚。记者又辗转联系到了开发商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由于交房前天气特别寒冷,他们无法施工硬化路面,只好等到天气暖和后才动手,预计本月底,小区路面硬化就能完工。而对于新房未通燃气的问题,目前,室内的燃气设施已配套齐全,室外的安装工程正在进行,很快就能完工。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