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Angelababy天使下凡

2012-04-06 17:0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Angelababy 童话公主 天使下凡 婚纱 王子
[提要]高级时尚婚庆月刊《大日子 darizi》4月号华丽登场!人如其名,Angelababy无论镜头前后都犹如落入凡间的天使,甜美的笑容、热情开朗的性格、小孩般的率真一一表露无遗,Angelababy 就是天使与小孩的混合体。

  高级时尚婚庆月刊《大日子 darizi》4月号华丽登场!人如其名,Angelababy无论镜头前后都犹如落入凡间的天使,甜美的笑容、热情开朗的性格、小孩般的率真一一表露无遗,Angelababy 就是天使与小孩的混合体。然而天使跌落凡间后,开始经历人世间的一切,无论悲喜、高低,都不能控制。但上天似乎特别眷顾这位女神,让她在这个现实世界中过着童话公主般的生活。拍摄当天Angalababy分别穿上Gucci,Valentino,Twinkle Wedding等众多品牌的华丽服装,佩戴周生生的名贵珠宝,摇身一变成为童话故事里高贵典雅、甜美的公主。

  童话公主爱吃苦

  苦中作乐一向是娱乐圈中人的工作态度,尤其是幕前的,时刻饰演不同角色、经历不知多少次生离死别、尝尽无数次失败跌倒、再爬起,吃尽失恋、苦恋、明恋、暗恋的甜与苦……最后,人生的五味已混为一种味道——个人味道,慢慢从内而外散发出来。

  Angelababy的人生五品在新电影《第一次》中向大家表露无遗,她再一次尝到初恋的甜,又一次跟赵又廷合作互相作弄逗笑的酸,因为饰演患有肌肉无力症的女主角的苦,戏中要不停讲冷笑话的辣,最后是哭过痛过泪水中的咸——她一一去细味,去品尝。

  公主独爱帅王子

  现实中的Angelababy 跟所有女孩子一样,独爱型男帅哥,而且要像电影《第一次》中的男主角赵又廷一样,带一点坏。“我喜欢立体的人,如果性格太单一,一面倒的话,那会非常无聊。最好是像 Iron Man,时而温柔、又带一点坏;否则会过于压抑自己,我比较喜欢真实的人。”

  原来,Angelababy 喜欢的王子,是那种带点坏、但一定要超帅的男孩。可是要吃帅哥兼坏男孩的苦头,不是每个女孩都咽得下的。

李俊慧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