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春季旅游推介会在威海、烟台隆重举行

2023-03-14 17: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雨

  3月12日至14日,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千年古城 信美青州”春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威海和烟台,活动吸引了威海烟台两地163家旅行社和媒体参加。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青州旅游宣传片,进行了非遗项目展示。

  活动现场,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青州古城、云门山等8个重点景区为两地旅游界带来了精彩的旅游分享以及旅游产品的详细介绍。

  仰天山、泰和山、九龙峪分别与威海威高国旅、威海金北宸国旅、威海海洋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州古城、云门山、北崔崖遇龙河景区分别与山东海洋国际旅行社、烟台新亚国际旅行社、烟台海亚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达成近期合作意向来青团队53个,发放宣传材料3580份。

  仰天山与威海威高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泰和山与威海金北宸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九龙峪与威海海洋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州古城与山东海洋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云门山与烟台新亚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崔崖遇龙河景区与烟台海亚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推介会,威海、烟台两地从业者对青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青州客源市场,提高了“千年古城 信美青州”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