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举办“我把雷锋讲给你听 ”青年读书会

2023-03-06 17:2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雨

  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我把雷锋讲给你听 ”青年读书会,聆听红色经典故事,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内洋溢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在馆内活动室,乐博志愿者们慷慨激昂地讲述着革命年代的红色故事,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有人民战士的忠贞坚韧、有沂蒙母亲的大爱情怀、有“山东大嫂”的无私奉献,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中,无数革命志士将“小我”融入“大我”,抛头颅、洒热血,展现了老一辈革命人的雷锋精神。

  随后全体志愿者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学雷锋誓词,传承雷锋精神。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讲好雷锋故事,坚持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爱国爱党精神,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模范实践者,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下步,乐博将坚持“宗旨服务精准化,专业服务项目化,志愿服务常态化”的工作路径,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来,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平台载体,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