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打造柴油服务站

2018-05-28 13: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昌邑公司实行“四个引进”来增强柴油客户的满意率,公司本着“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在努力完善油站工作生活硬件条件的同时,把软件建设作为核心要件,进一步增强客户归属感和员工向心力,以满怀的激情服务客户,贡献企业,回馈社会。 

  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昌邑公司实行“四个引进”来增强柴油客户的满意率,公司本着“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在努力完善油站工作生活硬件条件的同时,把软件建设作为核心要件,进一步增强客户归属感和员工向心力,以满怀的激情服务客户,贡献企业,回馈社会。

  细心观察引进便民设施,昌邑宋庄加油站地处高速公路口附近,遇到特殊天气会给卡车司机的生活带了很多不便,加油站创新提供道路指引、维修工具、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利用微信、QQ群征求、收集客户意见,改善站级服务;当然,既然称为“卡车之家”那么柴油司机朋友们的休息问题自然是重点,将站内一间杂物间改造成客户休息室,并配备必要的家用电器及娱乐设施,让顾客切实体会到加油站服务诚意,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严格推进站内6S管理,优化卫生清洁和物品摆放的整治,为客户创造干净卫生、舒适便利的消费环境。

  “硬件”上完善,营建温馨工作生活环境。在本次示范站建设中,公司首先把“五小建设”落实到位,解决好食宿、洗浴、吃水等问题。昌邑宋庄加油站硬件设施较为欠缺,拟添置饮水机、淋浴器、厨房电器等设施,并准备在油站附属房周围墙绘制“卡车之家”系列海报,在站房内安装乒乓球台,客户等候、员工工作之余,可以强身健体,放松心情。

  “软件”上完善,抓住“卡车之家”建设核心。

  1.立家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昌邑公司修订了和新建关于安全、基础管理、考勤、考核文件,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制度,尤其把安全制度和经营制度放在首位,使行为有底线,事事有依据,人人受教育。

  2.树家风。在打造柴油服务过程中,全站员工均积极参与制度学习,站内员工们把学习好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站风当成自己的责任,把什么事可以做、应该做、必须做、怎么做,什么事不能做、不准做,做了又要承担什么责任,接受怎样的处罚,学习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不断对照自身,形成风气和习惯,为“家”长治久安,和谐共进奠定基石。

  3.重亲情。昌邑公司号召昌邑其他加油站都要像宋庄加油站学习,学习他们以站为家,亲情相处的良好氛围。学习他们将客户视为亲朋,为客户提供满意、舒心的休息氛围。学习他们关心客户细微处着手,新老客户工作状况、个人情况、用油状况都挂在站经理的心上,有困难能帮上一把,每逢客户过生日时,都会以站的名义送出精美小礼品,一声暖暖的祝福,带来的是“家”的感觉。

  4.勤交心。宋庄加油站通过经理信箱、微信群等方式,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客户心声,全力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送温暖,促和谐。

  客户的满意很简单,见面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杯热水”,让客户享受“星级”服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