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真枪实弹做营销 红海行动出油站

2018-03-29 14:4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蛟龙出击,扬我国威,勇者无畏,强者无敌!”掷地有声的台词让人热血澎湃,收获了如潮掌声。3月11日,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为爱加油”VIP客户观影会在银座万达影院举行,受到了客户们的热烈欢迎。潍坊公司积极探索站级营销体系建设新思路,通过一次“红海行动”,将品牌传播融入电影跨界合作,彰显了中国石油作为央企,对于家国情怀的坚守和认同,对国家富强的高度认同感和自豪感。

  多彩活动,直面需求触痛点。

  潍坊公司开展多种活动,深入开展宣传,以多样化、跨行业的营销手段直击客户痛点,满足客户在加油站内外的多种需求。试点站与4S店合作,为客户提供免费保养;与房地产业合作,在加油站现场开展加油满额赠礼活动;与洗车店合作,为客户提供免费洗车服务等。通过一系列增值活动调动客户积极性,使客户真正得到实惠,加强异业合作力度,放大合作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3月4日,试点站第一次客户线下活动:“中国石油,为爱加油VIP客户观影会”正式启动,短短半小时内,就吸引了200余名客户报名。

  互联互通,建设全新“站友会”

  3月11日晚,潍坊银座万达影城,员工们早早地抵达现场,树起能效燃油宣传牌,为客户发放电影票和小吃券,宣传近期活动,讲解能效燃油优点,回答客户对高品号汽油的疑问。随着观影时间逐渐临近,到达现场的客户越来越多,能够容纳150人的影厅座无虚席。在电影开始前,潍坊公司组织到场客户加入微信群,参与抽奖活动,现场发放昆仑之星添加剂、昆悦抽纸等奖品。本次线下活动旨在突破狭窄的“车友会”、“汽车俱乐部”等营销形式,为客户之间搭建可以互联互通,互惠互利的全新“站友会”,为异业合作找到优质客户群体,扩大合作双方品牌优势,形成双赢局面,为站级营销体系建设探索新思路,寻找新方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