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志愿服务献爱心 立足岗位学雷锋

2018-03-29 14:4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人民热爱雷锋,社会需要雷锋,时代呼唤雷锋。雷锋是践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在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将雷锋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组织开展多种志愿服务,立足岗位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扶贫帮困送真情

  3月5日下午,寿光青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成员来到困难员工家中,热情询问困难员工家属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带来米面等慰问品,并帮助困难员工家属打扫卫生,维修电路。支部成员在和员工家属交流中,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公司将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爱心驿站暖人心

  各加油站依托爱心驿站,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服务环卫工人,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路面、清理绿化带,做一顿热饭、递一杯热水,邀请环卫工人到站休息,感谢环卫工人长期维护环境卫生的辛苦,送上一份温暖,递上一份亲情。

  文明交通伴我行

  为贯彻落实潍坊市“四个城市”建设,倡导文明出行,共建文明潍坊活动,各站主动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对到站车主进行遵守交规、礼让行人、文明驾乘、杜绝车窗抛物宣传,同时积极宣传能效燃油品牌,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潍坊公司动员全体员工加入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的队伍中,引导员工将更好的服务带给困难员工、环卫工人、客户群体,提高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让志愿服务成为展示中国石油良好形象,展现责任担当的良好窗口。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