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公交集团对4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2022-12-02 23:2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梓浩 潍坊报道

  受新华路健康东街路口封闭施工影响,自12月2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22路、环32路(逆行)、53路、环65路等四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22路下行方向:车辆从公交一公司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新华路胜利东街路口后,沿胜利东街-北海路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上行方向反之亦然),不再运行新华路(胜利东街至樱前街)、樱前街(新华路至北海路)路段。

  环32路逆行方向:车辆从潍坊输油处(奎文基地)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健康东街文化路路口后,沿文化路-民生东街-新华路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健康东街(文化路至新华路)、新华路(健康东街至民生东街)路段。

  53路上行方向:车辆从庄家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文化路健康东街路口后,沿文化路-民生东街-新华路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健康东街(文化路至新华路)、新华路(健康东街至民生东街)路段。

  环65路顺行方向:车辆从歌尔电声园厂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新华路健康东街路口后,沿健康东街-北海路-胜利东街-新华路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新华路(健康东街至胜利东街)路段。

  环65路逆行方向:车辆从歌尔电声园厂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新华路健康东街路口后,沿健康东街-文化路-樱前街-新华路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新华路(健康东街至樱前街)路段。

  因临时调整引起的乘车不便,敬请谅解!待该路口具备通车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详情请咨询51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