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在潍坊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好房子”?

2020-03-23 14:39:5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极大地影响了潍坊人的生活。疫情之下,漫长的“宅模式”开启,由于长时间待在家里,人们对“家”有了更高的期待,也开始审视起自家的房子。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极大地影响了潍坊人的生活。疫情之下,漫长的“宅模式”开启,由于长时间待在家里,人们对“家”有了更高的期待,也开始审视起自家的房子。

  “之前没觉着租房子不便,但这次疫情告诉我们,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子带来的安全感无可替代。”疫情期间,不少租客都经历了“被劝返”的尴尬,买房被这部分群体提上了日程。

  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活动轨迹是从卧室到客厅,到阳台,到餐厅,到卫生间……如此反复。室内各功能空间的优缺点因此都被放大,室内阳光少、客厅太小、厨房太乱……“原本觉着挺好的房子,忽然发现缺点不少。”市民赵女士开玩笑似的一番话,却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

  “之前买房,并没有考虑物业因素,但这次疫情却告诉我们,靠谱的物业有多么重要”。家住高新区的黄女士的一席话,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在这场“战疫”中,社区成为居民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能否守住这道防线,物管企业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

  “往窗外一看,除了楼还是楼,不求有多美的园林绿化,哪怕是有点绿植也好啊。将来有条件了,一定要换套更好的房子。”疫情还没结束,刘女士就想要换房子了。

  没想到,一场疫情成了一面“照妖镜”。对于很多人来说,在这样一场漫长的宅居之后,加深了他们对房子的认识,同时也加大了对住房的需求。许多人买房的观念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疫情过后,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大众网·潍坊将通过网站、微信、微博、海报新闻客户端等多渠道推出《2020潍坊好房满意度网络调研》,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