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谷德广场被曝售问题皮衣 花4千多几天掉色

2012-03-11 10: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 谷德广场 中百 依达丽 米兰 质量问题
[提要]秦先生春节前与朋友在新开业的中百大厦谷德广场店购买了一件售价四千多元的皮衣,没想到没穿几天毛领就出现掉色,于是就到谷德广场讨说法,秦先生说,他们维权过程中,谷德广场保安曾一度拨打110想要驱赶他们。而古德广场则回应称消费者存在过激行为。虽然商场方面最终给消费者退了货,但仍坚称质量没问题。

                                 

   大众网潍坊3月10日讯(记者 王菲菲 王晓)近日,网友秦先生在论坛发表题为《中百谷德 开业欺客》的帖子,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记者采访得知,秦先生春节前与朋友在新开业的中百大厦谷德广场店购买了一件售价四千多元的皮衣,没想到没穿几天毛领就出现掉色,于是就到谷德广场讨说法,秦先生说,他们维权过程中,谷德广场保安曾一度拨打110想要驱赶他们。而谷德广场则回应称消费者存在过激行为。虽然商场方面最终给消费者退了货,但仍坚称质量没问题。
    秦先生9日告诉记者,2012年1月份,他的朋友提出想买件皮衣过年穿,他们便去刚开业的中百大厦谷德广场店选购,经过再三比较,最后购买了“依达丽 米兰”专柜的一件獭免毛皮草大衣,售价为4596元。“可没穿几天,就发现獭免毛领掉色,原本是豆沙色变得一片黄绿斑驳,难看而且刺眼,皮衣的部分地方也出现了严重的磨损。”秦先生说,他先是来到中百谷德广场的售后部,售后部以质量问题不归他们负责为理由,将责任推给了专柜,而专柜提出,质量问题必须要经过质量监督局的鉴定,才能处理。无奈,秦先生便将皮衣留在专柜,等待质监局的检测结果。
   秦先生说,商场向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交了两件送检样品,一件是秦先生留下的带领皮衣,一件是另外一条毛领。最后,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另外一条毛领进行耐干摩擦色牢度检验,检验结论是合格。
    秦先生对这个结果表示没办法接受,他表示:“我的皮衣领子掉色,你们商场和质监检验另外一条领子干嘛?有你们这样偷梁换柱、坑蒙消费者的吗?”   

    秦先生说,他随后在网上搜索“依达丽 米兰”女装,没想到在2012年1月10日,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消息称,在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的质量监督抽查中,“依达利 米兰”服饰被检出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正好与秦先生购买皮衣的时间、质量问题相符合。
    秦先生与朋友屡次找到商场,想为自己讨回一个说法,可商场方面的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他说,3月8日,他们再次来到商场专柜,安保人员甚至以扰乱正常营业秩序为由拨打了110,而直至秦先生等人离开,店长始终未曾露面。
    据记者了解,3月10日,商场方面负责人已经出面与秦先生等人进行协商,协商结果是商场方面同意将皮衣做退货处理,将4596元退还给秦先生。
记者了解到,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消费者买到假冒伪劣商品应该得到双倍赔偿。
    对于秦先生反映的问题,谷德广场方面3月10日向记者回应称,商场方面确实给秦先生退了货,但是坚称并不是商品有质量问题,而是为了维护正常的经营秩序,商场方面表示秦先生在与商场沟通的过程中存在过激行为,影响了商场经营,期间商场曾拨打110报警。
    对于“依达丽 米兰”女装是否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以及质监部门为何不检测消费者投诉的商品,而检测商场送检的商品,本网将继续关注。

 

冯炜程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