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潍坊市中心支公司组织观看《问政山东》栏目

2020-05-22 10:42:2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部署,推动《问政山东》栏目反映问题有效整改,进一步加强公司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建设,引导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内外勤牢固树立合规意识,5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潍坊市中心支公司在公司第一会议室组织《问政山东》栏目集中观看活动,总经理室成员、各县区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观看活动。

  观看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宝龙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问政山东》栏目反映的8个方面保险业乱象问题,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排查,严查重处,净化市场,形成震慑,确保治理实效;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继续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对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巩固、深化行业“四大规范”建设,推进“深化年”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案示警,让员工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国寿财险潍坊中支在全市系统立即开展精准立项大检查、市场乱象大排查、违规问题大整治、全员合规大培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依法经营,推动公司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