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轻消费革命 宝沃汽车城市展厅50城同步开业

2019-10-28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28日讯(记者 范明昱)10月28日,北京宝沃汽车全国首批城市展厅50城同步开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50个城市中包含上海、苏州、成都、西安、济南等重点城市,仅山东省内就有济南、青岛、烟台、德州等8个城市展厅开业。此外,开业当日城市展厅优惠购车活动同步上线,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消费与体验。

  据了解,宝沃汽车城市展厅是宝沃汽车新零售线下网点的新型门店形式,与传统4S店多建在偏远郊区不同,城市展厅皆位于城市的核心商圈、居民住宅区等人流密集区域,主打小而精,多而近,具有贴近消费者,便捷性高、体验舒适的特点。城市展厅面积从200到400平米不等,店内设有车辆展示区、交易区、休息区等功能区,还拥有创新的可视化系统,同步转播宝沃工厂造车实况。

  同时记者了解到,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是宝沃汽车城市展厅的开业活动周,届时将举办购车惊喜派对。10月28日开业当天,凡到店赏车可获精美礼品。开业活动周期间,消费者到店购车,在享有宝沃6大新零售服务的基础上,更可专享5年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千元油卡大礼。

  据悉,宝沃汽车品牌由传奇工程师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拥有百年历史,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北京建立了具备德国工业4.0标准的整车与发动机工厂,拥有高度智能、规模化生产汽车的能力。曾先后推出的BX7、BX5和BXi7等多款SUV车型,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研发,并用航母级高强度钢材打造笼式车身,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刚度及抗撞性能,同时搭配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16项电子安全配置守护系统,实现全天候安全驾乘体验,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今年以来,宝沃汽车持续加强品牌建设,重塑全国销售服务体系的步伐明显加快。2019年1月,宝沃汽车联合神州优车推进汽车新零售革命,业内首创24小时免费试驾、90天无理由退车等购车贴心服务,结合1成首付、3年7折&4年6折保值换购、免费维保代步车、终身质保,构成6大新零售服务支撑,掀开了汽车轻消费的帷幕;9月末,宝沃汽车宣布签约冠军车手纳尼·罗马(Joan Roma Cararach)连续第三年征战世界顶级汽车赛事喀尔拉力赛; 10月14日,宝沃汽车连手瑞幸咖啡推出“喝咖啡送宝沃”活动,掀起史上最大规模跨界联合营销。紧随其后,宝沃汽车宣布签约新品牌代言人雷佳音,并联合受淘宝头部主播陈洁Kiki,以及被称为“民间爱迪生”的手工耿,在宝沃汽车位于北京密云的工厂开启直播卖车活动,两个半小时直播期间,用户累计预定宝沃汽车1623台,订单金额达2.2亿,创2019年度整车厂商直播预定量新纪录。

  此次宝沃汽车城市展厅的集中开业,将进一步完善宝沃汽车线下零售体系。未来,宝沃汽车将有更多城市展厅登陆全国各大城市,联合原有新零售门店,实现多城覆盖,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车消费与体验。

推荐阅读
  • 肉价上涨势头不减 潍坊城区包子火烧迭换价签

    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持续走高。10月27日,记者走访潍坊城区一些农贸市场和超市了解到,猪肉价格每斤已经突破30元大关,这也直接影响了下游产品的价格,肉包子、肉火烧等纷纷跟涨,市民直呼想不到会涨这么多。[详细]

    10-28 09-53
  • 霜降萝卜上市啦!品质好的萝卜地头上不愁卖!

    10月24日霜降过后,潍县萝卜就到了上市的季节。当天,记者来到潍县萝卜的重要产地潍城区北关街道东夏庄社区看到,这里的萝卜已陆续上市了,行情还挺好,有的萝卜一个卖到了四元钱左右。今年的萝卜价格比去年同期略高,但依旧存在市场杂乱、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制约着...[详细]

    10-25 10-48
  • 潍坊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的球场对外开放

    10月19日,潍坊市民庞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有一个笼式足球场,设施完善且草皮较好,但最近他带孩子去了几次都扑空,不知该足球场是否免费对外开放。[详细]

    10-23 10-0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市潍城区明年计划新增学位3540个

    10月22日,记者获悉,今年潍城区投资10亿元,完成了潍城区利昌学校的建设,新增优质学位2100个,已经于9月份开学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满足社会需求,后续还将计划新建、改扩建几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详细]

    10-23 10-01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

    10月20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潍坊市医疗保障局、潍坊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潍坊市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集中缴费时间为10月23日至12月31日。2020年度,我...[详细]

    10-21 10-21
  • 为提高潍县中路通行效 支路进出潍县中路只能右转

    作为城区主干道,潍县中路自9月20日全线贯通后,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升级改造后的潍县中路发生了很多变化,全路段支路一个多月来陆续调整,桐荫街、杏林街等支路通行模式改变,在潍县中路交叉口只能右转。10月23日,记者了解到,潍县中路全路段支路采用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模...[详细]

    10-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