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的球场对外开放 但不免费

2019-10-23 09:49:00 来源:  作者: 王路欣

  10月19日,潍坊市民庞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有一个笼式足球场,设施完善且草皮较好,但最近他带孩子去了几次都扑空,不知该足球场是否免费对外开放。

  据庞先生介绍,他经常带两个孩子在家附近游玩,小儿子喜欢踢足球,找了许多地方后发现,奥体公园西广场有一个笼式足球场,不仅人少、离家近,球场设施完善,草皮较好,而且门上写有“亲子足球”,他觉得非常适合父母带孩子在此踢球。然而,庞先生和家人来过这里四五次了,每次都是大门紧闭。

  19日下午,庞先生和家人来此游玩,突然发现该足球场开放了,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该足球场开放。不过,一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带着一些孩子在此训练,不让其他市民进去踢球。“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免费开放的,但对方说是他们租的场地。”庞先生说,终于看到球场开放了,却不能进去踢球,孩子非常失望,“我们就想知道这个球场到底是收费的还是免费的?”

  当天下午,记者和庞先生一起来到该球场,看到球场门外上方有一个红色牌子,上面写着“亲子足球”。当时该足球场也开着门,可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处球场他们租下来了,他们正在上课,其他市民不能进去踢球。此时,球场外有不少市民和孩子抱着足球。

  10月21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奥体公园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处笼式足球场是对外开放的,但暂时不是免费的,如果市民有踢球的需求,可以到奥体公园办公室询问相关情况。奥体公园有足球场定期向市民免费开放,可以从市体育局公众号和市体育中心公众号上查询,市民可根据公示时间来踢球。

  该工作人员说,对于市民反映的西广场笼式足球场的情况,他们非常重视,会反映给相关领导,下一步会看市民需求,是否在一定时间段拿出一天免费开放,届时他们也会在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推荐阅读
  • 潍坊城区这3条“断头路”打通啦!一定有你常走的

    10月18日,北起北宫西街、南至福寿西街的城区友爱路,在完成最后一层沥青摊铺后全幅通车。10月21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之前“老大难”的友爱路如今宽阔畅通,给周围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详细]

    10-22 10-26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

    10月20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潍坊市医疗保障局、潍坊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潍坊市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集中缴费时间为10月23日至12月31日。2020年度,我...[详细]

    10-21 10-21
  • 潍坊段ETC车道下月全部启用

    我省高速公路ETC车道改造进一步提速。10月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潍高速潍坊段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确保11月1日起ETC车道全部投入使用,只保留1-2条人工车道。[详细]

    10-19 13-01
  • 潍坊市公布特色小镇发展规划

    10月17日下午,记者从潍坊市特色小镇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由潍坊市住建局启动编制,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承担的《潍坊市特色小镇发展规划》正式印发。该规划是目前省内首个市域特色小镇发展规划。[详细]

    10-18 14-38
  • 潍坊市实施流程再造 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

    为扎实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了《实施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方案》。[详细]

    10-19 13-00
  • 潍坊“一次办好”改革再发大招

    10月16日记者获悉,为扎实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实施流程再造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方案》 (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从持续减权放权、减证便民,推进政务服务“一窗受理”,延伸“...[详细]

    10-17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