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保险代理、普云保险公估开展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9-10-28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大众保险基础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转嫁风险功能作用的充分认识,防范金融保险诈骗行为,引导保险投保者的理性选择,强化保险服务功能,山东中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普云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将十月份定为“保险知识宣传月”,组织全员积极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进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公司精选了丰富的保险知识、优质的保险条款、投保理赔流程、经典保险案例等内容,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充电”。再是,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和沟通,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上街头,散发保险宣传彩页,接待保险咨询,宣传保险常识,讲解保险功能,如何转嫁风险及利用保险提升生活品味的重要性。通过普及宣传,引导客户根据家庭经济状况和自身需要,适度选择保险产品,分享优质保险服务;告知民众要远离非法集资,规避金融风险和保险诈骗,不轻信网络金融保险谣言等,提高金融保险素养和和风险防范责任意识,为金融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参与环境,让保险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保险知识宣传月活动期间,公司要求员工要广开思路,认真学习保险常识,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极力提升服务质量;要主动接触客户,多联系准客户,用保险知识教育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保险,共享金融保险资源,筑牢金融保险风险防范,实行科学理性投资,共建和谐社会家园。

推荐阅读
  • 肉价上涨势头不减 潍坊城区包子火烧迭换价签

    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持续走高。10月27日,记者走访潍坊城区一些农贸市场和超市了解到,猪肉价格每斤已经突破30元大关,这也直接影响了下游产品的价格,肉包子、肉火烧等纷纷跟涨,市民直呼想不到会涨这么多。[详细]

    10-28 09-53
  • 霜降萝卜上市啦!品质好的萝卜地头上不愁卖!

    10月24日霜降过后,潍县萝卜就到了上市的季节。当天,记者来到潍县萝卜的重要产地潍城区北关街道东夏庄社区看到,这里的萝卜已陆续上市了,行情还挺好,有的萝卜一个卖到了四元钱左右。今年的萝卜价格比去年同期略高,但依旧存在市场杂乱、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制约着...[详细]

    10-25 10-48
  • 潍坊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的球场对外开放

    10月19日,潍坊市民庞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有一个笼式足球场,设施完善且草皮较好,但最近他带孩子去了几次都扑空,不知该足球场是否免费对外开放。[详细]

    10-23 10-0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市潍城区明年计划新增学位3540个

    10月22日,记者获悉,今年潍城区投资10亿元,完成了潍城区利昌学校的建设,新增优质学位2100个,已经于9月份开学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满足社会需求,后续还将计划新建、改扩建几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详细]

    10-23 10-01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

    10月20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潍坊市医疗保障局、潍坊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潍坊市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集中缴费时间为10月23日至12月31日。2020年度,我...[详细]

    10-21 10-21
  • 为提高潍县中路通行效 支路进出潍县中路只能右转

    作为城区主干道,潍县中路自9月20日全线贯通后,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升级改造后的潍县中路发生了很多变化,全路段支路一个多月来陆续调整,桐荫街、杏林街等支路通行模式改变,在潍县中路交叉口只能右转。10月23日,记者了解到,潍县中路全路段支路采用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模...[详细]

    10-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