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安联潍坊员工集体献血,谱写生命赞歌!

2019-10-2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20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潍坊营销服务部的员工们一起来到文化路献血屋,积极伸出友爱的臂膀捐献热血,为需要帮助的人重燃生命之光,以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人热心公益的大爱!一上午的时间,累计献血量达9800毫升。

  当天上午8点,中德安联的员工们陆续来到文化路献血屋,等候献血的员工们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初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潍坊营销服务部负责人李政说:“中德安联潍坊营销服务部已连续两年组织集体献血公益活动,员工们的热情高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也是为庆祝中德安联潍坊SSC开业九周年,以后每当这个日子,大家都会习惯以一张崭新鲜红的献血证来纪念。”

  陈佳去年因为自身身体原因没能成功献血,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她说:“能参加无偿献血,奉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付婷婷专程带5岁的儿子来参加无偿献血,感受爱心公益的氛围。“妈妈疼不疼”、“阿姨是怎么扎针的”、“为什么要献血”……好奇的宝宝眨着懵懂的双眼,时不时地抛出心中疑问,护士阿姨细心地为他一一做了解答。

  徐凯是第一次献血,去年因为工作原因没能赶上公司的集体献血活动,今年终于如愿献血。“第一次献血感觉有点紧张,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又感到很激动,献血可以挽救人的生命,我觉得自己来晚了,早就应该加入这个爱心队伍的。”徐凯说。

  潘玉超从大学开始就养成了坚持献血的爱心习惯,这是他的第五次献血。“献血是为社会传递爱心,是我们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潘玉超说。

  任林林带了女儿一起来献血,女儿十分懂事地为第一次献血的爸爸缓解紧张情绪。“女儿已经上二年级了,该带她多多接触社会公益活动,让她的内心从小萌发善心的种子,她还为叔叔阿姨们做服务呢,非常乖巧。”任林林说。

  潍坊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给需要的患者带去希望,无偿献血爱心事业的发展,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会闪闪发光!

推荐阅读
  • 肉价上涨势头不减 潍坊城区包子火烧迭换价签

    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持续走高。10月27日,记者走访潍坊城区一些农贸市场和超市了解到,猪肉价格每斤已经突破30元大关,这也直接影响了下游产品的价格,肉包子、肉火烧等纷纷跟涨,市民直呼想不到会涨这么多。[详细]

    10-28 09-53
  • 霜降萝卜上市啦!品质好的萝卜地头上不愁卖!

    10月24日霜降过后,潍县萝卜就到了上市的季节。当天,记者来到潍县萝卜的重要产地潍城区北关街道东夏庄社区看到,这里的萝卜已陆续上市了,行情还挺好,有的萝卜一个卖到了四元钱左右。今年的萝卜价格比去年同期略高,但依旧存在市场杂乱、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制约着...[详细]

    10-25 10-48
  • 潍坊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的球场对外开放

    10月19日,潍坊市民庞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城区奥体公园西广场有一个笼式足球场,设施完善且草皮较好,但最近他带孩子去了几次都扑空,不知该足球场是否免费对外开放。[详细]

    10-23 10-0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市潍城区明年计划新增学位3540个

    10月22日,记者获悉,今年潍城区投资10亿元,完成了潍城区利昌学校的建设,新增优质学位2100个,已经于9月份开学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满足社会需求,后续还将计划新建、改扩建几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详细]

    10-23 10-01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

    10月20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潍坊市医疗保障局、潍坊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潍坊市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集中缴费时间为10月23日至12月31日。2020年度,我...[详细]

    10-21 10-21
  • 为提高潍县中路通行效 支路进出潍县中路只能右转

    作为城区主干道,潍县中路自9月20日全线贯通后,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升级改造后的潍县中路发生了很多变化,全路段支路一个多月来陆续调整,桐荫街、杏林街等支路通行模式改变,在潍县中路交叉口只能右转。10月23日,记者了解到,潍县中路全路段支路采用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模...[详细]

    10-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