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发布2019年客户服务十大承诺

2019-03-07 10:02:00 来源:  作者:

  3月6日,新华保险正式发布2019年客户服务十大承诺,发扬“专业门店在身边、实时响应全天候、投保便捷更安全、自动回访保权益、保全服务更简单”的服务传统;创新“快速理赔优服务、理赔超期给补偿、寻找理由主动赔、投诉畅通快响应、合规销售守诚信”的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客户体验。

  一、专业门店在身边

  千余家客服中心伴您身边,保单服务、风险咨询、产品定制等多元化服务,满足您的全方位需求。

  二、实时响应全天候

  95567客服电话、微信、手机APP、网站,互联互通,智能高效,轻松体验。

  三、投保便捷更安全

  投保快速便捷,录信息、交保费、签保单10分钟即可完成,短信提醒全程陪伴。

  四、主动回访保权益

  投保成功后,多时段预约、多环节提醒、多方式选择,主动回访提示保单权益。

  五、保全服务更简单

  提供满期、电话、地址等60余项保全服务,特定业务可通过手机APP、网站、微信等多渠道办理,便捷尊享保单权益。

  六、快速理赔优服务

  个人客户5000元以下小额及一般赔案2日内知晓结果,复杂疑难赔案30日内知晓结果。

  七、理赔超期给补偿

  个人客户赔案超过30日仍未告知结果的,每超期一日支付一日的利息补偿。

  八、寻找理由主动赔

  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定期拜访关心健康,突发事件主动寻访,紧急医疗预付理赔金。

  九、投诉畅通快响应

  电话、网络、信件、来访多渠道受理投诉,第一时间响应,一般投诉1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十、合规销售守诚信

  详细讲解投保提示和条款内容,主动提示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消费安心,投保放心。

  2019年,新华保险将持续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内涵,全面提升理赔时效和服务体验,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传递真实的保险力量。

推荐阅读
  • 潍坊城区东外环路计划年底通车

    东外环路(G206威汕线寒亭北曹埠至安丘陈亭官庄段改建工程)作为构建城区新外环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我市公布的2019年180个重大重点项目之一。春节一过,各施工单位即组织施工力量进场,现已全面复工,掀起大干高潮,计划于2019年底竣工通车。目前,该项目进展如何?3...[详细]

    03-07 09-17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莱高铁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3月4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高铁建设单位获悉,潍莱高铁自2018年1月1日开工建设,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高铁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底竣工通车。[详细]

    03-06 10-29
  • 潍坊市“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落实年”会议精神,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营商环境金点子”。[详细]

    03-05 11-23
  • 潍坊经济区潍州路向阳路段通车

    3月3日,记者来到潍州路泰祥街至民主街路段看到,这段潍州路目前已经完成施工并开放通行。此外,向阳路泰祥街至清源街路段同样已经完工通车。经济区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条路通车,盘活了经济区辖区内的道路网络,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详细]

    03-04 09-33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国务院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计划草案、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全国预算草案。[详细]

    03-05 11-22
  • 春运盘点:"铁公机"客流均跌 出行方式多元化是主因

    3月1日,持续40天的2019年春运正式收官。从统计数字来看,全市共完成客运量344.5454万人次,同比增长2.24%,而公路、铁路、民航完成客运量均不同程度同比减少。3月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动车、高铁动车线路的增多和优化,加上出行方式的多元化,对于传统旅客运输方...[详细]

    03-04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