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看点

潍坊第一届网络文化节面向全市网友征集作品

2012-11-29 10:0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 第一届 网络文化节 征集作品
[提要]11月28日,农商银行杯·潍坊市第一届网络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网络文化节四大主题活动,即日起正式面向全体网友征集作品。

  万元现金、笔记本、智能手机等大奖等你拿

  11月28日,农商银行杯·潍坊市第一届网络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网络文化节四大主题活动,即日起正式面向全体网友征集作品。

  本次网络文化节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潍坊市委宣传部和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联合主办,潍坊市互联网文化发展管理处与大众网潍坊站共同承办,共有“我为‘四个潍坊’献计策”、“文明风尚短信大赛”、“‘美丽潍坊’网友摄影大赛”、“网络公益广告大赛”等活动,活动时间为2012年11月-2013年2月。活动结束时,将由评委会评出获奖作品,各主题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入围奖若干。

  附:

  一、具体奖励方式:

  1、我为“四个潍坊”献计策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一万元现金,二等奖三名,奖励2000元现金,入围奖若干,奖励600元现金。

  2、文明风尚短信大赛、“美丽潍坊”网友摄影大赛和首届网络公益广告大赛三项活动各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笔记本电脑一台,各评出二等奖三名,奖励智能手机一部,入围奖若干,各奖励活动纪念品一份。

  二、具体参赛要求及方式

  活动1:我为“四个潍坊”献计策

  征集要求:参赛作品应围绕“四个潍坊”整体或者“四个潍坊”之一方面进行建言献策,言简意赅,切实可行,作品篇幅不限。

  参与方式:

  1、登录我为‘四个潍坊’献计策专题http://weifang.dzwww.com/zbzt/whj/zxzp/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至:weifang@vip.126.com(邮件题目注明“献计策”)

  活动2:文明风尚短信大赛

  征集要求:内容文明进步、积极健康,并能体现手机短信通俗易懂、简练生动、朗朗上口、易于传播的特性,单条字数原则在70个字以内。

  参与方式:

  1、登陆大众网潍坊频道“潍坊首届文明风尚短信大赛”专题http://weifang.dzwww.com/zbzt/whj/cszp/留言

  2、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写参赛内容发送至1065800078429(不收信息费)。

  3、发送电子邮件至:weifang@vip.126.com(邮件题目注明“文明风尚短信”)

  活动3:“美丽潍坊”网友摄影大赛

  征集要求:作品要求原创,题目能概括图片主旨,且必须与潍坊有关,并能反映潍坊某一方面的美。

  参与方式:

  1、登陆大众网潍坊频道“潍坊首届文明风尚短信大赛”专题http://weifang.dzwww.com/zbzt/whj/syds/提交

  2、发送电子邮件至:weifang@vip.126.com(邮件题目注明“最美潍坊”)

  活动4:潍坊首届网络公益广告大赛

  作品要求:网络公益广告作品以动画为主,图片形式亦可。作品应有题目和简介。主题以创建文明城市、禁烟、关爱他人、环保、青年志愿者行动、节约用水、诚信、社会公德、关心残疾人、助人为乐、食品安全、尊老爱幼等为主,网友亦可自拟主题。

  作品要求:

  1.参赛选手范围:所有热心公益事业,并有设计爱好和能力的潍坊市民。

  2.参赛作品不得出现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反动以及所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相关规定的内容。

  3.所有参赛作品素材必须使用正版图片,如涉及侵权行为由参赛选手负担全责。

  4.作品格式:JPG、GIF、FLASH

  参与方式:

  1、登陆大众网潍坊频道“潍坊首届文明风尚短信大赛”专题http://weifang.dzwww.com/zbzt/whj/gygg/提交。

  2、发送电子邮件至:weifang@vip.126.com(邮件题目注明“公益广告”)

  注:所有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联方式等必要信息。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