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潍坊这家医院免费为记者体检!

2022-11-08 14:4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曦

  11月6日,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邀请大众网潍坊站一线记者走进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表达对新闻工作者的关爱。

  上午8点,第一缕阳光温暖而至,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内,大众网潍坊站的记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体检。

大众网潍坊站记者沉浸式打卡体验

  本次活动,除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脂等常规体检项目外,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还为记者们提供了针对性的体检项目,包括肺部CT、肺功能、彩超、心电图、血氧饱和度等,贴心安排相关专业医生对体检报告进行解读,通过周到的检查和细致的讲解,使每名记者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准确掌握疾病预防常识。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四部主治医师赵永华说:“新闻记者是非常值得我们尊敬的职业,同时也是工作强度很高的职业,他们平时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容易患心脑血管、颈椎病、消化系统等疾病,特别是一线的新闻记者。在第23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爱,我们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希望能帮助记者们了解自己身体情况,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体检中,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将关爱和温暖无声的送到记者们的心间。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这样一个轻松的状态下,这些平日里忙碌的身影们都在今天放慢了脚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不一样的温暖。

  “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特别贴心的为我们记者安排了健康体检,我觉得特别的温暖也特别的温馨,这是医疗行业对我们媒体人的一份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将这份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用我们手中的笔和镜头,去传播更多社会正能量,讲好潍坊故事。来自大众网潍坊站记者范素娟说。

  最后,记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