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中西合璧——肖恩中国梦》将在潍坊大剧院刮起流行风暴

2015-12-10 11: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编辑:徐浩

  

    近年来,肖恩被越来越多的华人朋友知晓,并喜欢上了他的英文原创歌曲和中文翻唱歌曲,以及填写英文词的华语歌曲。虽然肖恩的音乐才华在他的家乡很受赏识,但他却有一个更大的梦想。他离开小镇来到利物浦大学,开始了5年的求学之路。他先获得了流行音乐的本科学位,又攻读了音乐产业研究博士学位。在这期间,肖恩第一次体会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渐渐地他也有了很多中国朋友,他们讲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东西和文化,将肖恩带入华语音乐的世界。该场演出,肖恩将为潍坊观众献上他喜欢的中国歌曲。届时观众可听到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周杰伦、李宗盛、朴树等代表歌曲。同时国外流行歌曲《all of me》等流行歌曲。咨询电话:5601666。

2014年,一个远道而来的英国小伙唱着“小苹果”红遍了网络,同时一系列诙谐夸张的中国文化为背景的搞笑短片,让“肖恩”成为了年轻人的话题。这样一位与传统印象中“不太一样”的英国绅士,将来潍坊带来流行音乐类演出。12月20日,潍坊大剧院将隆重上演《中西合璧——肖恩中国梦》演唱会,带来一场别开“声”面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