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走近潍坊高新国际学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5-11-29 17:01:00   作者:徐浩 任晓妮 孔婷婷  来源:大众网  编辑:王菲菲

学校简介:

  潍坊高新国际学校,是市教育局批准的全市唯一一所“办学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学校。适应这一特许,学校主动调整管理布局,建立起“扁平化”管理运行机制,营造出教师专业化发展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一至四年级实施跨学科主题课程,五至九年级实现了选课、走班,为培养孩子受用一生的自主学习力、自主发展力和自主教育力创造了必要条件。此外,三年级为期一月的英国礼仪之旅,五年级为期半年的加拿大IB学校PYP课程学习,七至九年级的SLD桥梁课程研修,都为学生的高品位发展奠定基础。

11月29日,由本网联合潍坊高新国际学校共同举办的“科学实验室:探秘神奇二氧化碳”暨走进潍坊高新国际学校活动在北宫街金马路学校内取得圆满成功。本网50个亲子家庭逾百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中,家长们详细了解潍坊高新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小朋友们分年龄段在各学科老师的带领下“探秘神奇二氧化碳”、手工撕画DIY、显微镜生物观察,生动的讲解、精彩的课程内容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流连忘返、受益匪浅。同时,潍坊高新国际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得到了参观家长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