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史诗巨作《啊 鼓岭》潍坊巡演进入倒计时

2015-11-26 15: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编辑:徐浩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该剧取材于美国人加德纳与福州鼓岭的一段真实故事。加德纳1901年随父母来到中国,在福州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由于战争的原因,加德纳10岁时离开中国。后来成为科学家的加德纳在此后的60多年里,最大的心愿就是故地重游。遗憾的是,加德纳直到去世也未能如愿。1992年春天,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故事,特地邀请加德纳夫人访问鼓岭,终于圆了他们的梦。2012年2月15日,时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美国访问时,讲述了这一对美国夫妇与中国鼓岭感人至深的故事。

12月11日,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李盾制作的史诗级大型音乐剧《啊!鼓岭》将在潍坊大剧院上演,音乐剧《啊!鼓岭》是根据时为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2012年访美讲演时讲述的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改编而成。 和平、友谊、爱情作为故事主线,讲述了美国友人回到中国寻找他心中的“桃花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