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新奎文 樾见非凡|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2022-06-25 20:01:06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奎文,潍坊,中心,城市,生活
[提要]

  承载无数期待,历经数月精心雕琢,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于6月25日上午9点30分盛大公开,近千组嘉宾亲至,共鉴封面人居揭幕盛典!

  ▲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图

  当天上午8时多,尽管时间尚早,慕名而来的市民、客户及业界同行早已济济一堂,现场人头攒动,超2000人共聚在华美而隆重的现场,共同期待这一城市盛会。虽然来自潍坊不同地方,但都带着对这片人居贵地的向往而来。

  ▲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图

  匠心不辍,深耕潍坊,弘阳26载匠心筑城,如今落笔奎文中央居住区,以约35万方生态学府大城迭新鸢都城市封面,为潍坊精英人士再次奉上高端宜居生活标杆。

  ▲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图

  ▲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图

  在万众瞩目中,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大门隆重开启,在持久的热烈掌声中,一场关于潍坊精英的人文生活画卷就此打开,奎文中央宜居生活的新时代就此启幕!

  ▲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图

  迭新奎文 启迪人居理想

  伫立当代生活潮头之,开篇奎文人文居住新篇章。奎文北部历来就是潍坊最宜居的生活板块,不仅紧靠城芯,而且交通便利,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医院、学校、商业林立,成为奎文最具吸引力的优居之所。

  ▲弘阳·时光九樾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图

  居于此,享受泰华、万达、弘阳三大商圈辐射,一站式繁华生活触手可及;与奎文北苑实验学校一墙之隔,书香晕染,启迪孩子前程;白浪河、虞河双景观带拱卫、天赋自然生态,融汇一城精粹。建面约106-140㎡阔景学府大宅,奢阔开间尺度、宽幕阳台、套房主卧......将城市精英的奢享范本生活落到居住的每一处细节。

  以品质与匠心为基石,以人气与热望为度量。时光九樾肩负革新城市理想人居的使命,全新营销中心6月25日璀璨绽放,正式揭幕万般美好与匠心,敬邀亲临体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