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潍坊,这才能称得上好房子吧!

2022-06-15 19:41:38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户型、园林、配套,都要好才行!

  这些年,来潍坊的大大小小的开发商可谓不少,但仔细看看,这么多开发商进驻潍坊这么多年,能给潍坊房地产市场带来改变的,或者说带来一些新鲜血液的,却是屈指可数,多数沦为平庸,这不得不说是潍坊的遗憾。

  而邦泰地产,却是这屈指可数中的一个。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专筑打造高端品质住宅的本地品牌企业,没有大开发商的傲慢与偏见,没有固步自封的狭隘认知。从2014年邦泰·郡王府的惊艳亮相,到2020年邦泰·天璞的完美交付,邦泰不但给潍坊带来关于中式美学的完美体验,更是以强大品质感,不断迭代产品,满足客户更多层次的需求,甚至是引领客户需求升级,这一点在当下的潍坊房地产市场,也是难能可贵,尤为值得称道。

  而能够带领邦泰地产始终锐意进取、始终坚守品质,离不开掌舵人——董事长杜其强先生的远大抱负。他对潍坊有着殷切的情怀和炽热的理想,以一颗难得的赤子之心来建设每一寸土地。他曾经说过:“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完美这三个字,从设计到建造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允许有任何瑕疵。”

  也正是因为潍坊有邦泰这样的开发商,有杜总这样充满理想的地产人,也让人们对好房子有了更多期待,邦泰也不负众望,一次次刷新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认知。

  可邦泰究竟如何建造好房子

  需要一个有说服力的案例来表达

  就以邦泰·玖宸府来说

  好房子,要看得清城市发展

  邦泰·玖宸府位居潍坊北大门,高铁新城片区,未来发展不可限量。择址通亭街与潍县路交汇处,连接高新、寒亭、奎文多边城市界面,依托4A级景区杨家埠和博物馆、非遗馆、文化馆等城市文化配套设施,拓展城市边界,迸发强劲活力。

  (区位图)

  好房子,更要有好环境

  “两河交汇处,必有贵人居”。浞河、张面河围绕玖宸府东、北两侧,得享滨河美景及两河带来的6万平米滨河绿地公园。城市沁氧基地,24小时鲜氧生活,拥抱一座自然氧吧。

  (示意图)

  好房子,一定要四通八达

  潍坊北站作为潍坊北部交通枢纽,助您快速链接世界。五横五纵立体交通路网—通亭街、丰华路、渤海路、北海路等主干道联通全城。

  (实景图)

  好房子,更要不拥挤

  土地的密度,决定着居住的舒适度,分享土地的人越少,居住的私密性、舒适度越高。玖宸府低容积率社区为你带来更为充足的阳光与清风,更宽敞的绿地,以及丰富多层次的园林景观。

  (鸟瞰图)

  好房子,园林也要有文化

  庭阅春秋,院起江山;宋式美学,国韵盛境。玖宸府致力于打造园林美学家,灵感来源于宋式园林,打造区域内唯一的宋代风雅礼颂。

  (效果图)

  好房子,适合全家共享

  为满足不同人群生活需求,邦泰·玖宸府涵盖有小高、洋房、叠拼、联排四大业态。并充分从业主日常角度出发,配备有以幼儿园,老年颐养中心为代表的儿童活动区、全民健身休闲区、睦邻空间、长者乐园等功能空间。

  (效果图)

  好房子,要人生得意须尽

  邦泰·玖宸府的户型可谓将空间和人性化体验做大了极致,将“宽厅主义”深刻融汇其中,9.9m超短进深,13m—16m超大面宽,3-3.2米奢阔层高,为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示意图)

  好房子,要懂得给你惊喜

  玖宸府真正从业主角度出发,致力于让业主获得更多的生活和休闲属地,超乎想象的附赠空间,不计主房面积,空间无限畅想。

  (示意图)

  好房子,更要有好服务

  尊崇礼遇,为美好生活赋能,倾力打造五星级物业品质。秉持“品质、品德、品味”服务理念,24小时呵护您的生活需求。团队曾荣获奎文区最美物业企业、奎文区最美物业人、潍坊市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等殊荣。

  (示意图)

  从头到尾分析下来你会发现,无论从楼盘品质、社区配套,还是从户型空间、物业服务等方面,邦泰·玖宸府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房子。

  这是邦泰·玖宸府公众号,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关注下,毕竟好东西要分享,好房子更要分享。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