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高新 难得湖墅——恒信·志远名著予你一份院落生活

2022-06-16 10:53:04    作者:恒信   来源:恒信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很多人不再热衷于旅行和聚会,而是把更多时间留在了家里,陪伴家人,发现生活。

  家人陪伴固然很好,但是每个家庭成员有各自的生活也很重要。理想的状态应该是,男主人品茶看书、女主人瑜伽健身、孩子荡秋千玩沙坑、老人种菜晨练……而你与这样的理想生活之间,其实就差一套恒信·志远名著的别墅而已。

  恒信·志远名著作为潍坊首个名著系别墅项目,自入市以来,一度成为潍坊豪宅价值标杆。项目择址潍坊高新核心,2公里范围内拥有交通、景观、医疗、教育、商业、行政、产业等城市顶级配套资源,于繁华顶点之处,尊享宁静之所。

  一城之心,中轴贵脉

  高新区是潍坊发展的主方向,也是目前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恒信·志远名著择址于此,据守一城交通主脉,位于高新区志远路与宝通街交汇处南。毗邻宝通街高架快速路、渤海路快速路、高新主干道志远路,可快速到达飞机场、高铁站、高速入口,立体交通,通达全国。

  张面河畔,一线湖景

  恒信·志远名著东侧紧邻张面河,按照目前规划概念来看,此河域将拥有近3万平米的集中水面,将打造成为高新核心区最大的一个湖。在高新目前景观资源稀缺的现状下,南侧张面河南段规划打造成为张面河湿地景观公园,将成为高新南部最值得期待的一块公园居住区。

  名校为邻,翰墨书香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既有高新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潍坊一中(高中)等公办学校,也有高端民办学校瀚声学校(九年一贯制),可满足不同的教育需求。(公立学校划片范围每年或有不同,请以入学年份的划片安排为准。)

  繁华万象,举步即达

  从商业配套来看,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有佳乐家TOP店、谷德茂商圈和十甲市场,正在规划建设的中海寰宇城和吾悦广场也都在项目10分钟生活圈内;同时项目自身也配备了近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及7万平米的酒店和写字楼,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的全方位需求。

  三甲在旁,健康无忧

  项目距离阳光融和医院800米,距离中医院900米,目前高新的妇幼保健院新院址也在2公里范围内,周边医疗配套是非常完善的。

  针对购房客户的全新需求,恒信集团提出“六好住宅,八大配套”的产品理念,让客户享受完善外部配套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丰富的内部配套,不出社区也可以满足一站式的生活所需。恒信·志远名著完美落地“六好住宅,八大配套”理念,在规划设计、景观绿化、建筑用材、建筑质量、社区配套和业主服务六个方面,打造健康住宅的新标准。

  1、规划设计

  恒信·志远名著项目是由青岛沿海设计院规划设计,打造25万方名著系产品,现代风格城央湖墅;整个项目共规划19栋楼,分别有2栋商务楼,9栋别墅,5栋8-10层洋房,3栋23-25层大平层,总建筑面积25万方,容积率2.9(住宅容积率2.1),绿地率30%,住宅总户数429户。

  项目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极致大气的横向线条,以现代符号传达中式文化,打造豪宅市场的明星产品;外立面的材质选用石材和铝板这种高端材质来打造,造型采用弧角设计与弧角玻璃窗,整个建筑更加圆润、精致。

  2、景观绿化

  景观打造上借鉴古代东方美学的造园手法,打造具有现代风格的府居别院。项目内部打造动静两条景观主轴,首先南北景观轴为静轴——突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归家礼序,让回家的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东西为动轴,融合青年、老年、儿童、休闲活动功能,实现了全龄化的娱乐需求。

  为别墅区打造的专属私苑——诗经九巷(分别是牡丹巷、紫薇巷、郁李巷、舜华巷、梅花巷、海棠巷、蒹葭巷、棣棠巷和玉兰巷)。引取诗经中唯美的诗词意境,以不同组团植物的变化,赋予不同的景观意境,唯美九巷,条条都有不同的诗句和故事作为文化背景。

  3、建筑用材

  项目甄选品牌部品部件,以品质赋能理想生活,全项目应用6项全球知名品牌和24项国内一线品牌。全球知名品牌为:奥的斯电梯、日立中央空调、霍尼韦尔新风系统、飞利浦指纹锁、西门子开关插座、威卢克斯采光窗;国内一线品牌为步阳入户门、安吉尔净水、力诺瑞特太阳能等。

  4、建筑质量

  恒信建设集团以六脉神剑进行全过程管控开发,并由寿光一建进行承建施工,寿光一建是山东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30强,是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获得者。

  5、社区配套

  恒信·志远名著为业主打造品质更高、生活更便利的健康社区,落位社区会客厅、社区服务亭、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康养配套、智能配套、社区文化公园八大配套设施,让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完整生活配套。

  6、业主服务

  恒信·志远名著选用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第40位的AAA级物业企业——恒信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恒信物业以秩序管家、园林管家、清洁管家、工程管家、亲情管家“五大管家”高品质的服务,为业主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延伸业主幸福生活的边界。

  【恒信·志远名著】

  致敬时代中心人物

  建面约206-290㎡原创叠墅

  建面约167-318㎡宽境平墅

  高新湖墅·全城热销

  项目地址:高新区志远路与宝通街交汇处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王菲菲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