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工作人员勤上门 农商服务有温度

2023-08-31 20:5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张焜

  大众网记者 邓楠 通讯员 张焜 潍坊报道

  “高密农商银行的服务太好了,一个电话就能上门服务,既全面又快捷。”客户王先生如是说道。今年4月份,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营销”专项活动,周阳支行快速反应、马上行动,立即开始对接走访工作,在走访王先生的企业过程中,其明确表示短期内没有资金需求,但该行营销人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且经常性上门对接走访,8月初,因该公司收到一笔国外出口订单,原材料采购资金紧张,在了解到客户当前情况后,高密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立即开展上门调查,仅用两天为客户发放贷款300万元,同时积极做好“一揽子”营销工作,主动向客户讲解该行结算服务,实现了本外币、存贷款一体化营销。

  为更好的服务辖内客户,高密农商银行不断提高营销人员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组建内训队伍,一对一奔赴网点开展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全员营销水平。各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节日营销工作,增强客户粘性,提高获客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营销”工作,梳理总结各类营销清单,对照清单开展一户一访,全面把握客户需求,一户一策,适配金融产品,解决客户金融难题。对于一次走访尚无金融需求的客户,及时留下联系方式,并定期开展二次上门,真正做到客户有需求、农商有行动。内外勤联动,实行“一揽子”营销工作,组织开展驻村办公,将存款、贷款最近金融产品、金融政策送到客户“家门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