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3-05-19 15:51: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徐浩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近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兴茂模具党支部举办联学联建,地点为国际智能科技城党建办公室,活动的主题为“党建引领,银企对接”。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邀请了园区产服公司副总经理和宏图设备、德祐传动、金联用品等7家企业的负责人。活动中潍坊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宣传委员详细介绍了我行对公理财产品,包括天天系列、持有期系列和信智协同系列,并介绍了我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重点介绍了普惠房抵贷、出口e贷等产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到场企业积极发言提问,纷纷表示后期会积极与我行建立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增加了我行与企业的密切关系,达到了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的目的,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意识,注重服务大众群体、服务实体经济,擦亮中信银行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