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深学细悟增本领 实干笃行展担当

2023-02-27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楚晓光 潍坊报道

  为更好地贯彻省市联社部署,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联社五届二次社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2023年发展目标与工作规划。

  2022年高密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发扬“忍韧严实”工作作风,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冲击,实现了业务发展上台阶;最优适度的科学统筹管理,实现了稳中提质上层次;最强力度的保障安全稳定,实现了风控优化上水平。2023年高密农商银行总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打造“普惠金融专业银行”和建设“高品质轻型银行”两条主线,抓实抓细资金组织、贷款管理、不良压降三项重点工作,夯实合规管理、综治维稳、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基础,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高密农商银行将会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大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作风建设在路上”的执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联社重大战略部署,坚守定力、持续发力、精准用力,努力开创高密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