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婷:美好家园 努力做起

2014-06-26 16:40:00    作者:刘玉婷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刘玉婷 寿光市稻田镇王望中学 六年级三班

  中国,一个饱经五千年风霜雨雪的悠悠古国,一个走过辉煌64年的发展中国家,一个站在亚洲之巅的雄鸡,一个为世界锦上添花的新生命!自从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注定要光彩夺目!中国的地大物博、风景壮美,散发着她的迷人魅力。我爱置身于美丽的地方,所以我每时每刻都督促自己发奋学习,长大后让中国成为“美丽中国”!

  人们迈向小康的步伐龙骧虎步,汽车一辆辆上路,工厂一座座建起……城市里的人们每天都生活在“烟缭雾绕”之中。时间齿轮缓缓转动,神在云端轻轻吹了一口气,大半中国都笼罩在雾霾之中。

  雾霾,一个可怕的白色魔鬼!它盖住远处的青山绿水,遮住近处的车水马龙。它紧紧掐着中国母亲的咽喉,抓住她的心脏,北京。在一条幽幽的街道上,站定一会,脸上满是尘沙;注视一会,眼前一片迷茫……身边来去匆匆的行人啊,每个人都戴着密不透风的帽子,厚厚的口罩保护着他们的鼻喉,脖上围了不知多少条围巾,衣服更是里三层外三层。受到了衣服的束缚,人们走路一摇一晃,就像一只可笑的巨型企鹅。这恶劣的天气给人的影响委实是显而易见。汽车排出的废气,工厂腾起的黑烟,浪费奢侈的用电用水……一幕幕在我们眼前若隐若现。诚然!罪魁祸首还是我们自己。地球是人类的母亲,她哺育了万物。可是,近几年来,由于人们的种种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导致了地球妈妈的千疮百孔。保护地球,首先要从我们做起,建起一个人们的美好家园。

  现在科技愈发进步,发达,人们便贪图小利,而将污水浑水排进江、河、湖与海中,对生态,特别是水生动物,造成了不可预计的伤害。制止这类现象,才能使人们喝到的是纯洁,干净的水。水干净了,鱼儿们欣喜,我们也十分开心。你一言,我一语;你一计,我一策;你一行,我一动……“美丽中国”的城堡经过我们一砖一瓦的努力逐渐变得高大,我的中国梦的轮廓也从迷惘变得清晰。美丽中国,我相信在不久后的未来一定会实现。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我们更是要努力做,从小事做,才会卓有成效,使地球更加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