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未婚先孕穿宽松裙掩肚 怀孕四月脸圆润(图)

2013-03-25 22:40:00    作者:   来源:21CN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霍思燕 未婚先孕 怀孕 青瓷 微博
[提要]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 我愿意。

无标题

  霍思燕

无标题

  霍思燕现孕相

  近日,霍思燕主演新片在京举行了映前发布会,霍思燕现身“孕相”初现,当天她精心化了妆,身穿一条时尚的短裙,裙身宽松,下摆张开,恰好地掩护住了腰肚,一点看不出肚子有何异样。霍思燕在发布会上笑语频频,显得很活跃,但发布会一结束,她就匆匆坐车回了家。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昨晚被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

  霍思燕男友目前为鑫宝源的签约艺人,参演过《白银帝国》等作品,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 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 我愿意。

  处在甜蜜中的二人恋情发展迅速,今天媒体爆料称霍思燕已经怀有四个月的身孕,据了解霍思燕与杜江尚未领证,两人属未婚先孕。当然未婚先孕在娱乐圈中并不少见,至于两人何时领证结婚也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不管何时结婚,霍思燕的微博中已经幸福满溢。

  这几日霍思燕在微博中分享了不少幸福、爱情感言。3月14日霍思燕发微博表示春天来了,多彩的世界让人心情愉悦。而3月17日霍思燕再发微博分享电影 《逆世界》中的一段爱情箴言 ,随后3月23日霍思燕晒出甜品,感慨称:“幸福就是一睁眼就能吃到昨晚想吃的东西。”从这些微博中可看出,准妈妈霍思燕心情大好,十分甜蜜。而准爸爸杜 江也在微博中甜蜜的称:“没有吃过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热恋的两人似乎已经做好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准备。

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