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思燕未婚先孕 经纪人回应:过段时间再说

2013-03-25 22:35:00    作者:   来源:龙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霍思燕 未婚先孕 经纪人 怀孕传闻 金鹰网
[提要]昨晚(3月24日)知名媒体官方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与杜江感情稳定,热恋中的她面对好友李小璐为人母的影响也一直期待“爱情结晶”的降临。

曝霍思燕未婚先孕 经纪人回应:过段时间再说(图)

霍思燕与杜江资料图

  龙虎网讯 昨晚(3月24日)知名媒体官方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一向高调的霍思燕近段时间除去代言等活动鲜少公开亮相,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与杜江感情稳定,热恋中的她面对好友李小璐为人母的影响也一直期待“爱情结晶”的降临。

  2012年6月21日,霍思燕与年轻演员杜江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也高调曝光恋情。与其他好友的态度一样,霍思燕并不隐瞒自己的幸福,2012年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两人虽公开场合表示未计划婚嫁,但显然已经木已成舟。

  今日,有媒体爆料霍思燕已怀孕四个月,金鹰网记者从圈内人士处获悉这并非空穴来风。据悉,霍思燕有喜的消息在娱乐圈内部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素来频繁亮相各种时尚派对的霍思燕近几个月都显得尤为安静,除开年前为某代言品牌亮相,工作消息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而有细心网友亦从早前霍思燕代言亮相的照片中找茬,称其当天显得比平时圆润不少,而且特意选择宽容裙装亮相也似乎有意遮掩微隆的小腹。

  此外,金鹰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霍思燕有意为人母也早有痕迹,早前好友李小璐结婚到生产,霍思燕探望得都显得相当积极,而每次私下说起李小璐的女儿,她也是充满母爱,表示对于孩子不无期待。不过对于霍思燕怀孕的消息,霍思燕经纪人周先生3月24日接受记者采访首度开腔回应,不过并未正面回应,反而显得颇为模糊,婉言“过一段时间再说”,随后则挂断电话。早前有媒体拍摄到霍思燕低调返家的视频,身穿短裙的霍思燕腰部位置显得有些发福,而步态缓慢似乎应证了怀孕传闻。而其经纪人周先生的此番回应似乎也是低调承认了有喜传闻。

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