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怀孕4个月疑未婚先孕 与富二代男友杜江尚秀恩爱/图

2013-03-25 22:35:00    作者:穆峰   来源:北青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霍思燕 男友 未婚先孕 怀孕 杜江尚秀
[提要]霍思燕此前被媒体曝出与《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恋爱。”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霍思燕 杜江(资料图)  这几日霍思燕分享了不少幸福、爱情感言。

  霍思燕此前被媒体曝出与《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恋爱。3月25日,据微博爆料,霍思燕与相恋不久的男友有了“爱情结晶”,怀孕四月的她小腹微凸。

杜江 霍思燕(资料图)

12年12月,霍思燕和男友杜江公开亮相(资料图)

  霍思燕被曝怀孕4个月

  有媒体在微博中曝出霍思燕已经怀孕4个月,“奉子成婚在娱乐圈女星身上并不少见,而奉子不成婚似乎还从来没有过,霍思燕会不会成为内地女星中“未婚妈妈”的第一人呢?”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昨晚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

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