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昨开考 4月13日可查成绩

2015-03-16 09:00:00    作者:王叶妮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教师资格 笔试成绩 资格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 考生可
[提要]3月15日,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考。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3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3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3月15日,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考。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共现场确认11365人,比去年增加了1891人。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3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我市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及时、准确地在潍坊市教育局官方网站(www.wfjyxxg.com)主页发布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体检、认定等事宜。山东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一般安排在每年的上半年,每年认定一次。此外,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起,我省对幼儿园教师资格学历要求提高至大学专科及以上,中专毕业生将无缘幼儿教师岗位。

  据悉,本次考试全省报名确认人数为12.6万,比2014年增长34%。报考科次也从2014年的19.9万涨至27.5万,涨幅高达38%。而我市今年全市共现场确认11365人,比去年增加了1891人。按教育部考试中心总体部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13个学科。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3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笔试单科合格成绩2年有效,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想看最劲爆、最有意思的潍坊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ifangdzw)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