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女双头号种子进四强 詹家姐妹惜败止步

2018-03-29 11:34:00    作者:   来源:体育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头号种子;女双;Instagram;四强;发球局
[提要]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当地时间3月27日,2018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的较量。”  俄罗斯组合将静候巴蒂/范德维组合和A-罗迪奥诺娃/N-奇琴诺克组合之间的胜者。另一场1/4决赛中,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詹皓晴以6-2 4-6 11-13不敌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无缘半决赛。

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

  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当地时间3月27日,2018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组合克服第二盘的波动以6-2 6-4击败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L。奇琴诺克,继2014年后首次挺进本站半决赛。

  3月25日俄罗斯克麦罗沃市一家商场发生火灾,导致至少64人丧生,其中有41名儿童。俄罗斯组合除了在Instagram上表示哀悼外,还在战袍上佩戴了黑丝带。二人首盘表现惊艳,一发仅丢两分并三次破掉对手发球局。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L-奇琴诺克去年夏天首次组成搭档,并在今年的阳光双赛再度携 手。二人在第二盘开局占据主动,局数3-0领先的同时拿到了破发点。然而奥运冠军组合保住了自己的关键一局后拿到了接下来的六局中的五局,6-4逆转对手 获得最终胜利。整场比赛共耗时76分钟。

  “双打比赛进程很快。”维斯尼娜在赛后采访中说道,“你可能刚刚还处于领先优势,然后一下子就被破发了。我们需要一直保持专注因为对方真的很强。很高兴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我想对所有支持我们的观众表示感谢!”

  俄罗斯组合将静候巴蒂/范德维组合和A-罗迪奥诺娃/N-奇琴诺克组合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1/4决赛中,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詹皓晴以6-2 4-6 11-13不敌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无缘半决赛。捷克组合的下轮对手将在梅尔滕斯/舒尔斯和阿塔沃/格罗恩菲尔德之间产生。

  (WTA中文官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