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中超西甲都进球!

2017-09-20 10:37:00    作者:   来源:小贤说恒大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保利尼奥;进球;中超比赛;巴萨;西甲
[提要]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在西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依靠梅西、保利尼奥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三人的进球,最终在主场以6-1大胜埃瓦尔,豪取西甲五连胜,稳居积分榜榜首。话说,巴塞罗那用强挖的方式,以4000万欧激活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的违约金条款,现在看来这个价格简直就是白菜价,广州恒大卖低了!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在西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依靠梅西、保利尼奥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三人的进球,最终在主场以6-1大胜埃瓦尔,豪取西甲五连胜,稳居积分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刚刚加盟的保利尼奥在巴塞罗那的首次首发,结果用传射建功,再次证明了自己。

  尽管这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梅西是诺坎普球场的最大英雄,但保利尼奥的贡献同样功不可没。巴塞罗那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来自保利尼奥的头球破门,是一个扩大比分的关键进球,这样的作用也让保利尼奥在主帅和球迷心中有了更强的位置。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巴塞罗那获得角球机会,丹尼斯-苏亚雷斯开出角球到门前,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冲顶破门。

  保利尼奥的精彩表演并没有早早结束,在比赛第第62分钟,巴塞罗那发动快速反击,梅西带球推进,保利尼奥接球后快速杀到禁区前沿处时送出直塞,梅西突入禁区右肋捅射破门。梅西进球后,也是跑过来与保利尼奥相拥在了一起,看到这样的画面,中国球迷也是调侃道:8月份保利尼奥拥抱的是高拉特,9月份却变成了梅西,人生真是太奇妙了。

  除了头球破门和助攻梅西外,保利尼奥还在这场比赛对于巴塞罗那的其他几个进球都起到了一定作用,将自己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全场比赛,保利尼奥39次传球37次到位,2次过人,5次1对1拼抢获胜,1次射门取得进球,2次创造机会并送出1次助攻,如此的上佳表现,说明了保利尼奥也是慢慢融入到了巴塞罗那的战术体系。

  除了本轮进球外,上轮保利尼奥不仅也进球,而且还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因为巴塞罗那在客场遭遇了赫塔菲的顽强阻击,是保利尼奥的替补出场不到10分钟就接到梅西的传球带球突入禁区用暴力的方式帮助巴塞罗那绝杀了对手,延续了连胜势头。

  赛后,苏亚雷斯和梅西晒出与保利尼奥的合影、西班牙主流体育媒体都头版盛赞保利尼奥和巴萨全球球迷直呼保利尼奥为”保利大帝“等等,让保利尼奥一下子成为了巴塞罗那的绝对英雄。

  上个月当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辽宁开新的中超比赛,保利尼奥为球队首开纪录。没想到的是,这个进球也是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和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他带着实现梦想的方式加盟巴塞罗那,而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保利尼奥的进球势头就从中超延续到了西甲,堪称是”励志人物的典范“。

  虽然保利尼奥最近两年都在中超和亚冠代表广州恒大踢比赛,可是一个月的时间保利尼奥就很快适应了巴塞罗那的战术打法,这也说明保利尼奥的强大之处和超强能力。尤其是保利尼奥的出色发挥,已经让巴塞罗那在中场更加攻防均衡,这才是最大的贡献。话说,巴塞罗那用强挖的方式,以4000万欧激活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的违约金条款,现在看来这个价格简直就是白菜价,广州恒大卖低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