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倪妮首登VOGUE婚礼别册封面 演绎简约花样年华(图)

2012-08-16 14:2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凭借《金陵十三钗》一夜之间声名鹊起的倪妮,如今才刚满24岁,正面对忽然登上名誉之巅后随之而来的幸运和险阻,她的爱情也像她的成名路般万众瞩目。风头正劲的倪妮不但屡次受邀到巴黎去看高级定制时装秀,更是登上了世界顶级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九月号婚礼别册的封面,并向VOGUE袒露了她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

  倪妮专访语录:

  “我喜欢简单、舒服的东西,如果有一天,我拥有自己的婚礼,我的要求也是简单、舒服。我心中完美的婚礼是旅行结婚,去领略各地风情,这主意一想起来就觉得浪漫,脑中出现的画面色调是充满阳光的淡淡金色。我会选择罗马或者其他美丽的海边,很美的风景,很自由的空气,很开心的人儿,足够了。”

  “婚纱一定也要是简单的,不能喧宾夺主嘛。最简单的白色婚纱就可以了,越简单越好,越舒适越好,那种有很多亮片或者装饰的婚纱穿起来会很重,我不会为了好看而影响穿着的感受。”

  “一个年龄段说一个年龄段的话,做一个年龄段的事。婚姻是建立在事业基础上的,事业发展稳定了,才会有结婚的打算,毕竟婚姻不是只有爱情就可以,婚姻也要有现实的土壤。”

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