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潍坊市寿光西城首府墙体裂缝 业主维权被打

2013-10-09 08:43:00    作者:于明效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西城首府售楼中心

地面上的裂痕

地下车库裂痕

  大众网潍坊10月9日讯(记者 于明效)10月8日,潍坊市寿光市民张先生致电大众网(0536-8797878),称寿光市西城首府二期房屋出现大面积裂缝,业主们怀疑其所购房屋为“危房”。而业主们在西城首府售楼处维权时,不仅未得到开发商方面合理的处理方式,居然遭到现场保安推搡、殴打,并称一王姓负责人扬言“房子倒了才好”。

  墙面裂痕随处可见  业主:房屋未通过验收

  接到热线后,大众网记者于9时左右赶到现场。在西城首府售楼处门前聚集不少业主,等待开发商方面给出合理的解释和处理意见。售楼处前台东侧坐有十几名保安,大门口也随处可见保安走动,制服上写着“信达物业”。

  在爆料人张先生带领下,记者分别走访6号楼、7号楼、17号楼、19号楼等楼层以及地下车库,大大小小的裂缝随处可见。记者随机采访一名业主李女士,李女士直称“哪有不裂的,几乎无一幸免。”

  业主张先生房子购买花费40余万,刚搬进来不足三个月,客厅、卧室、厨房等处随时可见墙面裂缝。“刚开始并没在意,到后来越来越厉害,出去一问其他业主,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所以我质疑他们的房屋质量,连最起码的安全感都没有,这样的房子我们敢住吗?”

  随后记者走访其他楼层,业主王女士家客厅与北侧房间墙面两侧直接从上到下裂开;业主李先生地面横向裂开0.5公分,砼柱与墙体接触部位明显裂缝;业主刘先生则称阳台处横梁一侧下沉。类似情况数不胜数,甚至连楼道上以及售楼中心墙面裂缝也发现明显裂痕。

  几名业主向记者反映,西城首府二期未验收便交房。“验收报告是他们自己出具的,根本没有相关部门的盖章。我们到房管局去咨询过,人家说他们确实没有通过验收。对他们这种欺骗行为我接受不了,要求退房。”一名业主称。

  “那个王总居然说‘房子倒了才好’,这种态度我们能接受吗?事情已经两个月了还解决不了,不给一个合理的解释。现在考虑到安全问题,有些业主连孩子都不敢接过来住了。”业主们反映,并称早上在售楼处几名女性业主遭到保安推搡、殴打。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