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男子包二奶遭情妇逼婚后杀人埋尸

2013-09-27 09:14: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郭某;寿光;包二奶;情妇;杀人
[提要]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 前段时间,潍坊寿光的村民魏某报案,说自己的老婆不见了,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他赶紧先把郭某的电动车送回家,又打车返回现场,将郭某的尸体拖到小树林里埋了起来。

  齐鲁网9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 前段时间,潍坊寿光的村民魏某报案,说自己的老婆不见了,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办案民警王建立表示:“当时说是骑着电动车出去的,后来发现电动车在家里。”既然是骑着电动车出去了,那为什么电动车回到家里,而人却不见了呢?对此,王建立称:“平时她母亲放电动车都是放在楼道的固定位置,并且给它上锁。唯独这次电动车放的非常仓促,这样我断定有可能是嫌疑人给她放的。”

  而此时,丈夫魏某又说出了一个秘密:老婆郭某以前有个相好的,姓杨。民警通过查询郭某的通话记录,发现案发当晚,郭某的最后一个电话正是打给杨某的!民警表示:“我们分析电动车极有可能是杨某给她骑回去的,有可能打出租车回家。所以我们安排民警对当天晚上所有出租车进行了查询。我们后来把这辆车找上了,通过询问出租车司机,司机确认就是杨某。”

  民警找到杨某后,把手上的证据一摆,杨某立刻傻了眼,承认了杀害郭某的事实。杨某说,当初他认识郭某只是为了排遣寂寞,但郭某想让他离婚,再重组家庭。后来自己的老婆知道了这段“婚外情”,经常跟他吵架,他心里很是郁闷。案发当晚,杨某和郭某电话约好晚上见面,可一见面,就因为郭某换工作的事吵了起来。

  犯罪嫌疑人称:“我见她这样一闪就闪过去了,更生气就摸了一块砖追她,她就跑。追了一段时间,就追过去砸她,砸在了她头上。”等杨某回过神来时,郭某早就没气了。他赶紧先把郭某的电动车送回家,又打车返回现场,将郭某的尸体拖到小树林里埋了起来。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