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寿光城管光膀子扔瓜皮 两执法车无后牌照

2013-07-10 16:56:00    作者:刘赛赛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光着膀子刚吃完西瓜的城管执法人员

随手扔在路边沟里的瓜皮

城管执法车后面未悬挂牌照

另一辆城管执法车后面也未悬挂牌照

  大众网潍坊7月10日讯(实习记者 刘赛赛)7月10日下午记者接到网友热线电话,称在寿光市稻田镇田马羊田路西500米左右,有城管执法人员在路边光着膀子吃西瓜,吃完后径自将瓜皮扔到路边沟里。且两辆城管执法车均无后牌照,其中一辆扬子皮卡车牌号为“鲁GE510Y”,其行为严重影响执法人员形象,并且给城市形象造成极坏影响。

  网友称10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在寿光市稻田镇田马路东段停放着两辆印有城管标志的的车辆,两辆车均没有挂后车牌,其中一辆为车牌号为鲁GE510Y的皮卡,另外一辆为面包车。车旁有5、6个城管执法人员在车旁吃西瓜,其中仅有一个执法人员身穿制服,其他人均为赤膊,并且把吃剩的瓜皮及没吃完的西瓜随意丢弃在路边沟中,而在车辆停放的不远处就有垃圾桶。

  网友表示,作为城管执法人员,职责中很重要的一条是对城市公共场所的公共设施及卫生实施监督管理。但这几个城管执法人员却明知故犯,在道路旁随意丢弃果皮,破坏公共卫生环境;并且在公共场合赤膊,对市容市貌造成很不好的影响;除此之外,印有城管标志的执法车未悬挂后车牌违反交通法规。

  接到热线后,记者拨通寿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电话进行采访,工作人员称并没有查询到鲁GE510Y的执法车,此车牌号或许为乡镇上执法车。而乡镇上城管执法车,并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由乡镇党委直接管理。

  随后记者致电寿光市稻田镇政府,工作人员则称自己是新来的,对相关情况不了解,等进一步了解后再给记者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