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走穴寿光致交通瘫痪 "农民歌手正褪色"

2012-07-08 09:14:00    作者:于明效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7日上午,“大衣哥”朱之文到达寿光,出席百大家电城举办的海信品牌活动,家电城东门北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导致寿光市渤海路圣城街至北环路段一度交通瘫痪。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往前台挤,想与大衣哥近距离接触,也有不少网友及观众称农民歌手正一步步褪色。

大衣哥寿光走穴引围观

大衣哥寿光走穴

  大众网潍坊7月8日讯(记者 于明效)7月7日上午,“大衣哥”朱之文到达寿光,出席百大家电城举办的海信品牌活动,家电城东门北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导致寿光市渤海路圣城街至北环路段一度交通瘫痪。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往前台挤,想与大衣哥近距离接触,也有不少网友及观众称农民歌手正一步步褪色。

  7日上午10时,大衣哥朱之文亮相寿光市百大家电城东门,为海信团购价揭牌。唱完《农民兄弟》和《我要回家》时便欲退场,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朱之文又唱了《滚滚长江东逝水》。

  百大家电城东门人山人海,有不少人都是为一睹朱之文风采而来,还在感叹短短十几分钟时间未能与大衣哥互动而遗憾。但寿光市渤海路圣城街至北环路段全线交通管制,显然引起司机师傅强烈不满,有网友发帖表示“无暇顾及老朱,酷暑体验寿堵”。眼看着渤海路一度交通瘫痪,现场执勤交警无奈的称“管不了了”。

  “我们这群老太太都喜欢他,今天很早就来了,要不根本挤不进去。原来在电视看的时候很瘦,现在胖了很多。”一位从洛城街道赶来张大妈因在现场见到朱之文显得很兴奋。

  在远处乘凉的张先生则表示对大衣哥不感冒,“今天正好周末,陪着老婆来的。原来很欣赏朱之文的,但现在感觉他的农民色彩正在一步步褪化,少了一些刚上电视海选时的淳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