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推动品质发展实现新跨越

2018-01-17 15:30:00    作者:   来源:寿光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月16日下午,中共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座谈,听取来自不同战线政协委员的声音,了解他们对寿光经济运行、民生热点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持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凝心聚力,为寿光发展献计出力,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努力推动品质寿光建设实现新跨越。

  中共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与政协委员座谈侧记

  1月16日下午,中共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座谈,听取来自不同战线政协委员的声音,了解他们对寿光经济运行、民生热点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持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凝心聚力,为寿光发展献计出力,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努力推动品质寿光建设实现新跨越。市政协主席林立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日升参加。

  李群成委员针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出发挥媒体舆论阵地作用,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加强舆论监督的建议。赵绪春指出,新闻媒体作为重要宣传阵地,要大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积极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加强智慧农业和品牌农业建设上再下功夫,加快构建蔬菜生产大数据平台,强化蔬菜产业技术支撑,继续在品牌农业和农业智慧化方面走在前列。赵绪春指出,潍坊科技学院作为高等院校,要瞄准省内一流,结合寿光实际,做好优势学科培育,大力培养农业技术人才,为全市蔬菜产业品质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石维远委员提出整合县域医养资源的建议;李志猛委员提出加强油气管道管护、缓解安全生产压力的建议;魏泮玮委员提出充分发挥“农圣故里”文化资源优势,加快“文化名市”建设的建议;孙永恒委员提出了设立农业损害评估机构的建议;刘树森委员提出了培育种业龙头企业、强化育种知识产权保护的建议;章可剑委员提出了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色名片的建议;刘书花委员提出成立外贸进出口企业联合会,提升外贸进出口企业竞争力的建议;董象乾委员提出提高非在编医疗人员待遇和定向招考、破解乡村医生老龄化问题的建议;武建华委员提出选优培强村班子,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基层保障和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建议。

  赵绪春认真倾听了各位委员的建议,他指出,政协委员是各个行业、各个界别的社会精英,素质好、水平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促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对全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希望政协委员能继续围绕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传递基层真实声音,多提高质量提案,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政协委员分布在各行各业,问题发现早、建议提得实,在工作生活、学习调研中形成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政府反映,齐心协力,推动寿光品质发展实现新跨越。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韶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